相野谷

年少春衫薄,骑马倚斜桥,满楼红袖招

【生化危机2 重制版】上下级(leon受)

是篇车!🚗🚓!!(云玩家,如果有bug就无视它!(/ω\)


没有明确攻是谁就靠大家脑补了!∠( ᐛ 」∠)_


道具+蒙眼+录像play


就算是冷门也不能阻止我的热情!!


正文

    Leon才刚刚上任警察这个职位,就凭借自己的力量将G病毒样本取得,甚至不让它私自流动到黑市上去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,闻者无不动容佩服,都会赞叹两声小警官的英勇无畏,好像如果自己是长官,一定要颁发几个奖章呀什么的给他。对此,Leon只是笑着表示感谢,谁又能想到组织最后真正的决定呢?

    他活了下来,克莱尔也一样在这丧尸扎堆的地方保住了性命,除了失踪的Ada让Leon有些难过,这一切结束本来应该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,此时的他应该在灾祸平息之后养精蓄锐,或者是放松放松,了解一下自己来到浣熊市之后真正的生活,但是谁能想到一通上级的电话就像是一颗子弹,砰得击碎了他所计划的一切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Leon,保护伞公司的人来电话了,据说有事情要跟你单独聊聊。”


    一位金色短发的女警官抱着厚厚一叠文件经过Leon 的办公桌,用手轻拍他的肩膀提醒他应该马上过去。办公室虽然很大,但是很安静,就算是女警官尽量避免自己的话语引来不必要的关注,还是有几个听觉好的悄悄抬起头来观察他们的互动,更多的是观察他的反应。

     Leon立马放下了手中把玩的枪支和几发马格南子弹。金属和木质的桌子碰撞,发出叮当的声音回荡在警察办公室。那可是救了他好几次的东西,现在看到它们,仿佛还可以闻到那股腐烂和血腥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“好的,谢谢你,我马上就去。”


    他的表情看起来平静实际上他是有些无措的,可能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最后还是会返回来找到他,他们是怎么知道的?Leon不自觉地咬了一下下嘴唇,噩梦重提的感觉可不是那么好玩,更何况这次还有上级要求交谈......他一边思索,一边向电话走去。


下面就走链接吧~(*/ω\*)


评论(29)

热度(96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